花木鹿

lof你是真的要die了

[雷电将军X万叶友人]原来你也有机器人?

此处雷电将军不是影,是人偶。

以下是友雷cp向的一个整活。


旅行者:我是黄毛

友人:我也是

旅行者:我用单手剑

友人:我也是

旅行者:我曾直面神明无想的一刀

友人:我也是

旅行者:我能使用雷元素

友人:我也能


下面的旅行者是指经历坎瑞亚亡国的那一位,不是我们选择的那一位。


旅行者:我有机器人

友人:我也有

旅行者:它可以把我捧在手心

友人:我的也可以,它甚至可以把自己捧在自己手心(?)

旅行者:我的机器人打完会掉材料

友人:我的也会

旅行者:我的机器人攻击弱点后会虚弱一段时间

友人:我的机器人解除机甲状态会虚弱一段时间

旅行者:我的机器人是萌新杀手

友人:我的也是

旅行者:你的机器人也是独眼小宝?

友人:不,她是我老婆(叼🌹🌹)

旅行者:?




灵感来源于捧在手心的温暖(大雾)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