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木鹿(知妙洁癖版)

蹭饭的似了,顺便lof你是真的要die了

[论坛体]某紫发top跟男友逛街被偷拍了


提瓦特幽夜禁土论坛5月20日

标题:某紫发top跟男友逛街被狗仔偷拍了


1楼 楼主

首楼美图镇楼

[将军红毯艳压图:一张绝美的红毯照片,图中的将军穿着一袭黑色丝绒长礼服,白皙的皮肤衬得她的高贵,紫色长发被随意披散,唯有闪耀的冠冕显示她的威严]

[将军精修杂志封面图:将军上身穿着宽松的白色衬衫,长长紫发用一根紫檀簪子挽起,却不显半分温婉,只显得人极为干练,她面色冷淡,眼睛里闪着星点寒光。]

2楼

好图,但是话说楼主直接解码了,外面标题还遮掩了一下,进楼甚至直接光明正大了[微笑]。

3楼

毕竟紫发top那位还有谁,这码打了跟没打一样。

4楼

确实,毕竟整个娱乐圈里也就这么一个恃美行凶,武力值爆棚还火得天理不容的女人。

5楼

回楼上,哪里火得天理不容了,这位不就是古早小说女主标配,先入伍一路晋升,开局经典兵王/杀手设定,然后必定会因为一些原因退伍,之后金手指大开机缘巧合转行当明星,一夜爆火,一路扶摇直上[派蒙流口水]。

6楼 楼主

为什么楼里这么淡定,各位看标题啊!这个女人她疑似恋爱了啊![抱头痛哭]狗仔拍到她跟一个男的520逛街!520!这个日子!一起逛街!说他们没一腿我是不信的。[抱头痛哭]

7楼

楼主淡定,你先不要崩溃,没准是你杞人忧天呢。作为粉丝我已经淡定了,这个女人我觉得她可能压根没有恋爱这根筋,虚惊一场不是一次两次了。上次狗仔拍到春节八重跟她一起采购年货,说什么“举止亲密,言笑晏晏”,还附有一张八重穿居家服温柔为她撩发的绝美照片,全员爆哭以为她们要出柜,结果这两家家人就住上下楼,唯一的暧昧点八重帮她撩了一下头发,还被八重自己爆出是已经发现有狗仔偷拍,专门逗狗仔玩的。[八重掩口笑表情包]

8楼

还有上上次,有营销号造谣发视频,说将军地下恋情,分手后失控跟男友大打出手,一堆人看文字都骂她狂躁症了,结果视频放出来大家都沉默了。[心海式瑟瑟发抖]

9楼

什么什么?这事我怎么不知道,狠狠啃一口瓜,楼上细说。

10楼

确实,那视频把我也整不会了,看得我都要怀疑是不是真的人均功夫大师,视频虽然糊了点,但是还是能看清这两人动作,那两个人哪是打架,搁那飞檐走壁,飞沙走石加白日落雷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拍现代玄幻武侠片呢。黑子一个个都把嘴闭上了,乖乖删了黑评,估计是怕将军有一个算一个揍一顿,甚至有人说这是将军新剧宣发造势,后面工作室辟谣说是ai合成,不过据小道消息说打架原因是她姐姐要跟这男的结婚了,她作为妹妹去跟他过几招,试探一下未来的姐夫。[阿贝多式阴阳怪气举杯笑]

11楼

这个打架理由听起来很生草,但是在将军这个女人身上居然有那么一丝合理。不过我当时看了一眼她们姐妹,长得是真像,可惜她姐姐是程序员大佬,日常被码农膜拜,完全没兴趣当明星。上次好像因为跟其他国家的黑客“珊瑚宫”打得有来有回,上了热搜一把,早就当公务员吃国家饭了。

12楼

所以打架视频呢?视频呢?找了一圈全404。

13楼

现在视频都被删了,好像是怕小孩模仿,不过据说男方身份不一般?

14楼

一直在歪楼,都蹲了13楼了,楼主出来说个话,无图无真相,我刚刚搜了全网一张图都没有,你哪来的消息,狗仔那边好像没动静吧。

15楼 楼主

终于有人想起我了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我太伤心了,但是这事是真的!我看到图了!

[将军友人约会照1:图里是两个人的背影,服饰简洁大方,图里最抢眼的是两人亲密地十指相扣和女方亮眼的紫发。]

[将军友人约会照2:亲密接吻图,男方抱着女方,因此只能看到男方背影和部分侧脸,但能明显看清女方的半张侧脸,整张图透出一种浓烈的爱意。]

16楼

?[我瞎了]

17楼

??[我可能需要重新醒过来]

18楼

???[……]

19楼

????[派蒙流口水]

20楼

刚进楼,怎么连着四楼都在打问号[八重掩口笑],打断复读。

21楼

我靠,楼主不厚道,有这种东西你不早点发?!!!一分钟我要这个男的的全部消息

22楼

怎么回事,怎么回事,让我带上我82年的老花镜,也许我今天视力不太好……

23楼

我疯了!他们接吻了?!是借位吧?!!!NO!我老婆乖乖被别人亲!不我不相信!

24楼

楼上,你能接下将军一拳?勇士啊失敬失敬!这个女人可是放言,粉丝里谁能接下她一拳,才配叫她老婆。

25楼

我愿意被她打骨折,在棺材里也要叫她老婆。

26楼

好家伙,虽然人的xp是自由的,但是我还是建议你去往生堂。不是很懂你们将军粉

27楼

虽然但是,回23楼,这图怎么也看不出是将军被“乖乖亲”,将军a值日常爆棚,这不妥妥的霸道女明星alpha和她的小娇夫beta

28楼

越来越离谱,abo也出来了,以及居然是ab恋,ao人震怒!

29楼

所以图里是哪里的,不会是狗仔自己发图吧,楼主是狗仔?这图明显是相机远处拍的,还能这么高清,毕竟诸多金钱的教训已经告诉狗仔们,如果有胆子靠近拍,将军大概可以手动为你表演一下什么叫,电子设备终结者[点烟]。

30楼

楼上真相了,所以说楼主是狗仔直接爆料?[哇哦]

31楼 楼主

楼主不是狗仔,但是机缘巧合提前看到这图了,等会狗仔肯定都会放图,幽夜这边一般人进不了,所以干脆提前放图了,就是楼上刚刚截图搬运微博,估计审核结束狗仔那边图也放出来了。

32楼

确实,狗仔那边刚刚放图了,营销号一转,微博已经炸了[点烟],底下有人指路这边,看起来也没啥消息啊。

33楼

有狗仔爆料男方是谁吗?这种重要消息不应该直接同时放出?!

34楼

我也蹲蹲,夺妻之仇不共戴天。

35楼

好像是八重堂门口拍到的,后面那个牌子我有印象,我家在附近,天天都能看到最近爆火的希娜小姐的立牌[派蒙流口水]

36楼

八重堂?那地方人不要太多。有那么多人,居然没人认出将军吗?居然没有交通拥堵?将军不行。

37楼

估计是因为今天是希娜小姐的见面会吧。去的都是死宅,心里只有纸片老婆,除非将军穿了cos服,不然是不会引发轰动的。

38楼

楼上,说的好有道理,我居然无言以对。[肥宅捏肚肚肉]

39楼

不过,弱弱说一句,接吻大概是因为隔壁奶茶店推出的促销活动,只要接吻就可以买一送一,这个活动还吸引了不少情侣,我最近路过那边都会自觉把头扭到另一边,免得伤透了我这颗单身狗的心。

40楼

原来是这样,那就正常了[派蒙流口水],将军一定是因为想喝两杯奶茶所以就找旁边朋友接吻凑一杯…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我自己都不相信……她上次因为有人想强行对她行吻手礼,直接给人家一个背摔[将军激情背摔图]

41楼

楼上好可怜,自我欺骗都没地方。

42楼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男方资料呢,到底有没有人知道。

43楼 楼主

隔壁楼扒出来了,楼主贴个链接

[将军神秘男友真实身份大揭秘]

44楼

祝99

45楼

楼上就这么屈服了吗?

46楼

好家伙,这是真的猛士,还是竹马类型的,居然该死地有一点相配。

47楼

+1

48楼

+2

49楼

+身份证号

50楼

青梅竹马,上学一直当同桌(震怒,他们的老师怎么回事!让男女同桌!)入伍以后没多久又凑一起执行任务了(你搁这搁那呢),授予勋章又站一起,那图片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在军婚现场了。

51楼

将军拍硬照,腹部当时全网模仿的野性十足的伤疤,好像也是他们一起执行任务留下的,具体情况不清楚,但是将军采访的时候有提到,“能吊着半口气挣扎活下来,是因为不想让某人伤心死掉。”

52楼

当时,就没有粉丝怀疑这个某人吗?[派蒙流口水]

53楼

没有……因为将军说那句话的眼神,太吓人[瑟瑟发抖],看起来完全是看仇人的样子,我们都以为是正话反说,将军是在公开威胁某人,想让那个人伤心死掉,现在想来,原来是……紧张吗?

54楼

NO!将军居然会因为他紧张!我咽气了,别叫我。

55楼

还不止,好像将军退伍了以后,他也很快退伍了。一开始两个人打算一起开家武馆教跆拳道,(还好没开,这个武力值教出来的小孩未免太可怕了),结果去看房子的路上,将军见义勇为抓小偷,因为太好看了还气质出众,导演看新闻采访后对这个女人非常感兴趣,结果她被一路忽悠去拍了人生第一部武打片,据说当时很多剧情她根本不需要吊威亚,直接就飞上去了。

56楼

但是男方现在在当天守阁研发中心任职,主要研究方向是仿生人和绝对防御类型战略空型防护,这是认真的吗?[惊恐万状]

57楼

我懂了,跟他一起逛街的是将军的仿生人,好baby(谐音“卑鄙”)的手段[抱头痛哭]

58楼

所以开武馆到底是怎么跟天守阁联系上的?我辛辛苦苦读了十几年也只能进了长野原军火研发分部,没能遇上宵宫小姐[大声哭泣]。这人退伍不想开武馆就去天守阁,人比人得丢。

59楼

我翻到了,这人有天领奉行的双博士学位,当时可以说是学校的风云人物,甚至还精通多种语言,如果不是因为退伍大概率会去当间谍(?)

60楼

然后将军当杀手,一起领养一个有读心术的小孩临时组成家庭是吧。

61楼

楼上最近看八重堂的新作品《间谍过家家》入魂了吧。

62楼

以及,最新消息,他好像在将军剧里面客串过,《无想一刀》里面让我们哭得死去活来的友人,就是他客串的,“总会有地上的生灵敢于直面雷霆的微光”。

63楼

……就离谱,我偷偷磕过他们两个,我死去的cp突然复活起来攻击我

64楼

跟楼上握爪,我也是,虽然就几分钟的片段,但是友人跟将军对打完全不落于下风,死前身中数箭只求见证无想一刀,最后得偿所愿昂扬赴死,全程只给我们背影却不给正脸,当时我把导演骂得死去活来,到最后也不知道这个赴死的无名者长什么样子,现在想想居然是导演不为人知的温柔。

65楼

导演,你好温柔,我哭死。

66楼

居然青梅竹马不是败犬!不,我不相信!天降才是绝对正义!

67楼

楼上醒醒,这是三次元,赶紧从二次世界醒过来,你搁这纸片人呢。

68楼

微博好像不崩了,就是全网都在哭自己没有老婆了,毕竟将军是男女通杀。

69楼

所以图片后续呢?现在将军在哪呢?非常好奇将军会对这图片有啥反应,虽然默默给偷拍的狗仔点一炷香,已经可以想象将军知道真相以后怎么爆炸了。

70楼

目前根据路人目击来看,他们好像还在约会,由于约会地点提前清场了,他们不幸地错过了最后能得知消息的机会[唯恐天下不乱捂嘴笑]

71楼

不愧是将军,这种爆炸情况居然完全不改变行程吗?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72楼

其实感觉将军好像也没什么要准备的?虽然大家都喊老婆,但是将军太能打了,一路好像也没粉丝什么事情,以及刚刚八重和九条那边已经送上好友祝福了,虽然将军完全没有回复……全网是不是只有他们两个还不知道他们恋情曝光了。

73楼

不,山顶洞人还不知道他们的恋情。[喷泉式爆哭]

74楼

隔壁有人把《无想一刀》的导演当时的采访给扒出来了,“友人就是为了殉道而死,但是他的道就是系在将军身上”,“雷云与天光,胧幻与此生,若比君侧时,皆算久长事”,这些话现在越读越觉得不对劲,我真傻,真的,当时他都快把“他们是真爱”写在我脸上了,我还乐呵呵看剧情,乐呵呵地以为这只是正常剧情!举报导演夹带私货[怒发冲冠]

75楼

我死去的cp突然复活起来攻击我,并给我糖。[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]

76楼

所以说,他们虽然彼此喜欢但是见面就是最后一面,靠,这是什么刀[口吐鲜血]导演老贼你误我,还好现实he了,狠狠代餐

77楼

家人们,我要笑死了,这是什么大型背刺现场。刚刚将军姐姐动手黑了全平台,现在线上哪哪都拉了庆祝将军恋爱的祝福横幅——“将军和友人天长地久”,不愧是超级黑客。

78楼

好家伙,社死套餐。我刷新了一下页面,连幽夜都没逃过,现在这上面也挂着“天长地久”

79楼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总感觉将军明天就要逃离这个美丽新世界,除非有更大的新闻,比如人类发现外星人。

80楼

不一定,没准明天他们宣布结婚

81楼

艹(一种植物)

82楼

????(该死的合理)

83楼

楼上你好狠的心,简直是诛心一刀。

84楼

刚恋情曝光就宣布结婚是否有点太早了……

85楼

但是确实很像她会干出来的样子[吐血倒地]

86楼

祝99(开始狠狠毒奶)

87楼

希望他们从此幸福美满地在一起(希望他的flag被折断了)

88楼

希望他们明天就结婚并且希娜小姐当他们的证婚人(桀桀,开始毒奶)

89楼

同上并且希望八重和九条当将军伴娘(楼上什么魂殿长老)

90楼

很好,国外“珊瑚宫”以为国内在宣战,他们也把外国的平台也黑了挂上恋情祝福横幅(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没有翻译成外文),现在应该连山顶洞人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。

91楼

原来将军是神樱树公司总裁的妹妹吗?今天的瓜太多我就像个上蹿下跳的猹。

92楼

?楼上,这又是从哪里来的消息,神樱树公司ceo简直神龙不见首尾,建议不要登月碰瓷。

93楼

神樱树公司各大官方账户刚刚去将军微博评论区送去贺电。

[微博截图]

94楼

所以说,这个女人连家室都这么牛逼。[震撼我全家]

95楼

突然间全世界都在祝福他们在一起,呜呜呜呜呜[一定要幸福啊]

96楼

一定要幸福啊将军大人![放烟花]

97楼

没想到将军居然是我追的第一个公布恋情的顶流,我本来以为她会是最后一个,甚至永远不会公布恋情。[心碎狗头]

98楼

看来她之前的恋爱细胞全给了那个男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其他人都不是她对的人。

99楼 楼主

吉利数字封楼,祝将军友人永远99!

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