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木鹿(知妙洁癖版)

蹭饭的似了,顺便lof你是真的要die了

《侧脸结婚第一人》

万叶友人x雷电将军(人偶将军),不是影

警告:本人不认同人偶将军=影

赞同人偶将军=影请立刻离开本帖!!!

没兴趣出警别人咋想,但请你们也别没事来我这ky。

我搞的友雷很明显女方是人偶将军才合逻辑啊,毕竟我搞这对初心是追逐霆光的孤旅pv,里面杀死友人的是人偶将军啊,影跟这段往事关系说实话真的不大。

友雷里面女方就是人偶将军,人偶将军的性格也本来跟影不一样啊,米哈游自己写雷电将军语音的时候,人偶将军和影的说话明显是不一样的啊,我选那个跟友人真的见过的人偶去搞二创,这很难理解吗?

到底是为什么非要纠缠着不放,过段时间就来ky要告诉我人偶将军=影啊,友雷这对CP里面她们能等价替代吗???别太荒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二编:某些影厨自己不要来贩剑,巴巴脸过来说人偶将军就是过去的影,笑死,你传说任务剧情pv稻妻剧情白看了是吧,你自己无知OK没关系,反正我也不会知道,你跑到我本人下面来贩剑,就是你的不对了,我没骂你是我有涵养,别来这理发店,懂?

我本人同时喜欢影和将军,对我来说这是另一种后天的双生形态,但是我搞的这对cp只有将军和友人有羁绊(具体看追逐霆光的孤旅,里面的就是人偶将军不是影),我不吃影和友人,以及某些人喜欢开小号过来,什么成分不用说了吧(冷笑)

三编:居然有脸回复我,笑死,给你家主子争番位来了是吧?肯定将军就是否定了影的过去,合着将军治理稻妻五百年,影也美美开始喝鸡汤了是吧。

人偶将军和影不能分太开x

我家主子肯定得有功劳√


四编:我亲友@解释 凭吊新战场,深恨之,遂做(本人亦此文为戏称《怀结婚照遇ky赋》)

  

  《哀将厨书》

2022年11月16日亲友评论区被创有感而发癫!


壬寅之年,小阳之月。恰欲欣欣以望疆,骇然惊闻;但见声威焰焰,魔怔影厨袭来,公私涂炭,肝胆俱裂。


望对家之煊赫,入门呼怒;嗟本族之胸臆,已成块垒。如鲠夙怨,尔来积年。闭户私聊,抑或呼友相颃,长叹家门,不过喁喁戚戚!


退而思之,五内炽盛;迫而观之,三尸暴跳。复恨其无礼无止,颐指气使,以为当然!祟祟窃窃,大号安在!


噫,神君早隐,太一没世,虽生瑜亮,名亦不称。昔者诚观竖子不足与忿,未得一夕安寝,起视家中,阴兵又至矣!


始顾我身,墙头凛然,无一不寒,然,察其言表,二心切切,不在朝暮,体其衷由,一双天成,冻毙何畏!心之所向,饿死何惧!是故建设,著述于文盲之际,自嗨于小窗之间,尔来一年有肆月矣。常约己自省,再三诫之,曰温良恭俭,曰互相尊重tag主权,曰推己及人不可阴戾,然则同人女素质弥高,对家乱舞益繁,此尤英法绥靖,德意悍然,岂容再纵!


今作檄文,临表切齿,血墨俱下,不必多言!


省流版:魔怔影厨、影将一体论顽固分子,请放友雷同人女一条生路,别来这理发店!

  

五编:还有傻逼影厨来犯贱呢,你要扯白剧情我也能跟你扯白,合着你家影说的话是真的,我们家人偶将军说的话就不是真的是吧。还捧着影说的,觉得将军是过去的自己,咧个大牙,觉得自己有理有据的呢。

“我明白了,我会成为你的影子,就像是你曾经是真的影子一样。

我将履行的职责不会改变”

人偶将军传说任务2原话,除非你觉得影和真是同一个人,乐。

好好看剧情,来ky真的是厨了个寂寞,真就啥东西都不看,还敢自己扯个大脸说自己厨角色。

影被你们这种二创入脑的乱造谣人粘上是她的不幸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