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木鹿(知妙洁癖版)

蹭饭的似了,顺便lof你是真的要die了

[整活向]乐子人将军散兵和他们的冤种老母亲影

怪脑洞,如果散兵和将军作为人偶一起制造出来,将军技术还没成熟,只能先圈着后面接着加程序,结果引发了一些冤种事。有友雷,纯乐子整活。



1

       我叫散兵,现在站在我对面的“男人”是我的妹妹——雷电将军,她将短发随意扎起,面色冷酷,一只手扶着刀鞘,似乎下一秒就会利刃出鞘大杀四方,看起来很有些男子气概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作为她的哥哥,被迫穿着女装,装作娴静腼腆的样子为远行的“她”送别。

        远处正是晴空万里,一眼望去港口船只忙忙碌碌,不远处的金发水手正激动地向我们挥手,大喊“快开船了!快来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友人,我马上来。”她应了一句水手,我们最后确认了一下作战计划,这次要出海的可不仅仅只有她一个人,还有我。

       你问我们为什么要伪装?废话,当然是因为我们是偷溜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问我为什么要穿女装?那是因为……你见过谁家妹妹比哥哥高那么多啊!更何况这次是偷溜出门,之后两个人出海,必然会被重点盘查,不如一个明面走,一个暗面走,也能遮掩一二。

       妹妹已经在往船体方向走了,我也得快动身了,利落地在转角换了一身短打,顺着河道游到船只附近,悄悄爬上甲板,差不多成功了一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还留了点乐子在离岛码头,希望他们能“喜欢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船只离开后不久,离岛笼罩了奇异的雾气,经过九条大人的调查,是有人蓄意将鹤观的雾气引到了离岛,目前还在调查犯人身份。


2

        我是雷电将军,此刻我似乎正正面无表情地看着远方,但是实际上我在琢磨如何不惊动人的情况下,把饭送给我的哥哥——散兵,虽然按照逻辑来说,哪怕我们划着小船去璃月也并没有太多难度,但由于过于热情的鬼族斗虫大哥的介绍,我们暂时在一辆大货船上当水手。

       背后有窸窸窣窣的声响,金发男人与我并肩,他问道“第一次离开稻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我和哥哥都是第一次离开稻妻,之前的日子虽然又舒服又自由,然而最近“母亲”影因为我们的试探大概有所警觉,所以把我们关了起来,于是我们连夜出逃稻妻,听说璃月是个不错的地方,那里现在还有岩王帝君驻守,一时半会“母亲”是找不到那里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也是,你妹妹跟你离别的时候那么依依不舍,要不是我提醒,你小子大概是赶不上开船咯。”红衣友人散漫地叼着草,身后他的猫正亲密地拱着将军的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。”从小被要求践行永恒思想,虽然影因为一些问题暂时没能给我们灌输真正的永恒意味着什么,但是我早已养成了守时的习惯,这莫约是凡人的夸大其词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猫喜欢你。”友人蹲下身,把猫咪抱起塞到她的怀里,“帮我照顾一下,船长叫我去刷一下甲板了,今天的人偷懒了,甲板上有些奇怪的污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……我也有事。”将军拎着猫,大眼瞪小眼,过了片刻,她叹了口气,勉强屈服了。将军点了点猫猫鼻子,“不许叫唤,我顺便把你带着给我哥哥送饭,要是你惹事我就再也不抱你。”猫咪乖乖舔了舔她的指尖,似乎在达成同意。


3

        “终于到璃月了!在海上摇摇晃晃地我骨头都要散了。”友人忍不住跟旁边的小子吐槽,这小子是船上的临时水手,话不多,跟自己的猫倒是相处地很好,虽然偶尔会偷懒在背人处睡觉(其实给散兵送饭去了),不过做事干练,胆子也大,不愧是自己的好兄弟(自封的),跟自己一样靠谱。

       一转头,这小子都已经换了一套利落便于出行的服装,人靠衣装马靠鞍,看起来也是个翩翩少年,脸色冷酷,容貌绮丽,只怕是要骗走一众少女芳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猫。〞将军熟练的从怀里掏出猫,她沉默地看了一会友人,看起来他很适合当个璃月导游,但是想到自己的哥哥和友人知道真相后可能会有一堆废话,她决心体面保持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难道没什么想跟我说的?”友人用眼神疯狂暗示将军,这小子难道不应该请他的好兄弟去万民堂吃一顿?香菱小姐的手艺真是一绝。

        将军憋了一会,最后说:“安心上路。”然后摆摆手,转身就走。“哪有人祝别人安心上路!是一路顺风!一路顺风!”背后传来友人抓狂的声音。


4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找到了艾丽丝留下的炸弹?”将军叹了一口气,“我怎么觉得这件事并不简单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觉得,但这并不妨碍我们试试整个大的,听说在附近有颗很大的树,下面藏着一只被封印的龙,不如我们用这个试试看?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跃跃欲试的哥哥,将军忍不住想起这次出逃的起因,完全就是日子过得太舒服了,想要折腾和“母亲”影谈判,作为神明制造了我们,对我们却不管不问,却给予我们获得一切想要东西的权力,这怎么看都像是养猪养好了准备后面宰啊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两个人整了个很大的花活,险些把雷神的雕像炸坏了,最后九条大人出面向他们传达影的意志,双方都并不满意,加上这次大破坏让影不得不重视起他们对鸣神岛的恶劣影响,最后结果是——他们被禁足了。此时不跑更待何时?

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岩王帝君还在此世,绝云间也有仙人驻守,艾丽丝到底是凡人的力量,如果产生爆炸,封印就能松动,那也只能是因为这封印本来就不牢靠,与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?”


5

        隔海相望的稻妻,影忍不住扶额,“天守阁屋顶有奇怪的烟雾疑似有人烧烤”,“渊下宫被提前打开海祈岛戒严”,“鸣神岛烟火离奇变成了炸药”,“离岛码头被鹤观雾气笼罩”,种种事件都指向了自己制造的两个人偶,本来想要人偶代替自己处理事物,自己可以更好对抗磨损,但是影觉得自己莫约要被这两个人偶磨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将军大人,璃月有急件传来。”门外传来九条的声音,“两位殿下把璃月炸了,现在凶兽出逃,岩王帝君要求将军大人一同出手,封印凶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影看了看窗外阴沉的天气,忍不住长叹了一口气。

评论(9)

热度(1321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